锦鲤南游

江湖不好混啦,快来我怀里吧

【博君一肖】(校园/师生)玫瑰的秘密 (六)

⚠️私设:老师赞x学生博

⚠️cp脑产物ooc预警,xxj文笔

⚠️有什么不妥请立刻私信或者留言哈,然后就是圈地自萌不要上升正主

⚠️不小心写成了长篇,本篇3200+,我居然成为月更选手了我反思呜呜呜!这次有一个甜甜的小吻呀!10月了,你们都还在吗!

 

王一博之前担忧的脸上逐渐爬上充满自信和得意的微笑,像是低头蛰伏在暗处的狮子逐渐露出他的利爪,之前心中的不安和忐忑被肖战的吼声吓回了老家,内心又突然涌起了甜蜜的滋味。

 

王一博再次恢复了之前嬉皮笑脸的模样,他笑眯眯地盯着肖战的脸,一副势在必得样子,“肖老师,下个月就是一模了,你可不可以再帮我补补课啊。”

 

肖战皱起眉头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一模的确已经迫在眉睫,王一博的成绩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其实,肖战私心还是希望这个小朋友能多进步一点,于是点了点头,“知道了,今天下班我带你回去。”

 

到了家,王一博仿佛是狮子回到了森林,一副主人的气派。在学校里见到肖战他倒是还规规矩矩地点头喊一声老师好,课上也不敢过多逾越。但回了自己家,王一博除了那句“肖老师”叫顺口了懒得改以外,其他地方早已经把肖战当做了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暗恋对象?

 

“肖老师,待会要是我的外卖到了就帮我拿一下,我冲个澡。”王一博理所当然地使唤着比自己大了六岁的班主任老师。

 

肖战一向很有分寸,获得十分通透,在同事和自己的学生面前总是礼貌而稳重,但偏偏遇到王一博之后,底线和原则被一次次打破,还完全拿他没办法。但也只有在王一博面前,他可以完全放松下来,褪去那些旁人的眼光,随心所欲地做自己。

 

肖战皱着眉将王一博叫的一大堆烧烤和一打啤酒往茶几上一放,正巧王一博刚洗完澡出来,脖子上搭着一条浴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还没到十八岁的年纪,脸上的皮肤又白又嫩,虽然王一博很瘦,但是脸颊上却还有些肉嘟嘟。他一时没控制住,一只手就掐上了王一博的脸,“王一博,你还真是有恃无恐啊,现在学会喝酒了是不是,嗯?”

 

王一博被捏的十分恼火,但心下却又为两人如此亲密的行为感到一丝甜蜜,他反手握住肖战的手腕,露出七八颗牙齿,咧着嘴笑,“我可是在老师的陪同下喝的,就算出事,肖老师也要负责任的。”说完顺手拿起一听啤酒打开。

 

肖战翻了个白眼,“王一博你又不当人了是吗?你,你也就是嘴上把我当老师,你行为上又把我当老师尊敬吗?”

 

王一博没理他,仰头猛灌了一口啤酒。

 

肖战站在一旁,突然发现这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蹿个了,现在也就比他矮了不到半个头,常年运动让王一博的手臂线条非常流畅,即便肌肉发达,整个人看上去却仍然十分纤瘦。仰起头露出的喉结,宽松T恤衫下隐藏的半分锁骨,以及还未完全擦干的头发,肖战一时间看的有些愣神。

 

难怪那些女孩子每天见不了王一博几面却仍然十分迷恋,这张脸无论是谁看了,也不敢轻易忘记。

 

王一博扯过肖战的手让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也给他开了一罐啤酒,“肖老师今天就留下陪我吧。”

 

肖战默许了。

 

其实他也是愿意呆在这里的。

 

王一博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点沐浴露的香味,浅浅地,非常好闻。肖战抿了一口啤酒,拿起一串烤肉,“怎么样,马上就要一模了,有没有想过高考要去什么大学?”

 

“.......有。”王一博顿了顿,点点头。

 

“想去哪儿?”

 

“你这是以班主任身份在问还是以肖战的身份在问?”

 

“有区别吗?”

 

“嗯,答案会不一样。”

 

“那肖战吧。”

 

“虽然说出来你可能会笑话我,但我确实很想去你的学校。”王一博说完转头看向肖战,眼神深邃,带着不可言说的期许。

 

肖战确实有些惊讶,自己的本科是当地名气不错的大学,以王一博现在的成绩,几乎是不可能。“我才没有你那么恶劣。不过,为什么想去这所?以前都没听你提过。”

 

“以前我对于考大学这件事情确实没什么概念。我爸妈常年不在家,以我前几年的表现来看,他们只希望我能安安稳稳地度过这三年,至于考大学,他们应该没什么奢望。不过认识你之后我觉得,其实考个大学也蛮有意思的。至于为什么要去这所,大概是因为离得近又熟悉吧。”

 

离你很近,你也很熟悉,所以我以后的日子会一直和你有交集,即便现在差距很大,但是未来,我也会努力追赶肖老师的。

 

肖战倒是没想到王一博突然有了如此雄心壮志,拍拍他的肩膀,道,“我最近其实也准备考我们学校的研究生。如果顺利的话,下半年我们可能还会在一个学校了。”

 

王一博也没料到肖战会主动分享自己的规划,“怎么毕业两年了才想着考研?”

 

“本来没想继续读。但是来了这个学校以后,发现学校还是一个挺美好的地方。也想再续一下我的青春校园梦。”

 

“行,那就提前预祝我们考试顺利。”王一博朝着肖战举了举手里的啤酒。

 

肖战被小孩儿的举动逗笑了,但也配合地举起了手里的罐头,笑着道,“考试加油吧小朋友。”

 

“加油就加油为什么非要加一句小朋友?我没几个月就成年了。”

 

“说到底还是未成年罢了。小屁孩。”

 

小屁孩王一博没想到肖战作为一个已经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好几年的成年男性,居然只喝了两罐啤酒就醉到快不省人事了。

 

肖战脸红红的,原本明亮的眼睛被染上一层迷糊的醉意,坐在地上低着头数自己吃剩下的烧烤签子。王一博怀着一些酒后不纯洁的目的凑近肖战,推了推他试探着问,“肖老师,你没事吧?”

 

“嗯?我没事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醉的缘故,肖战此时乖巧的像一只小兔子,说话软软的,尾音的呀向上扬起,飘飘荡荡的,勾的王一博心里有些痒痒的。

 

“肖老师?肖战?”王一博借着酒劲直接叫了肖战的名字。

 

肖战这边忽然傻乎乎地笑起来,全无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名师风范,“嗯?”肖战又软乎乎地答应了一声。

 

“还认识我吗?”王一博朝着肖战的脸呼出一口热气,带着浓重的酒味,熏得肖战皱起了眉头。

 

肖战眨巴了两下眼睛,搓了搓自己的脸,又把自己的脸往中间挤了挤,像小孩儿一样摇摇头,拉长了声音道,“不——知道呀!”

 

王一博心里暗叫一声不好。

 

这特么也太可爱了吧。

 

王一博一时间玩心大起,每次都被肖战牵着鼻子走,在学校里迫于他的身份也不能这样那样,此时的王一博报复心极强地在肖战脑瓜上弹了一下,“我是你哥哥。快,叫哥哥。”

 

肖战疼的撅起了嘴巴,可能是觉得自己被欺负了,看着地面摇摇头。

 

王一博捧起他红扑扑地脸,“战哥!我是谁!”

肖战转了转眼珠,突然明媚地笑了起来,眼睛都弯了起来,“是哥哥。”

 

王一博心里一震,他没想到肖战真的会叫,这声哥哥从他嘴里叫出来,像是点燃了王一博脑内的一根弦儿。

 

这张脸从他第一次见到的那刻起就已经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里,从惊鸿一瞥到日思夜想再到近在咫尺,这张让人一见钟情地脸此时此刻就在他的掌心里。

 

王一博端详了半天这张好看的脸,半晌,微微低下头,在肖战的嘴唇上轻轻地落下一个羽毛般的吻。

 

肖战只觉得嘴巴上突然有些痒,抿了抿嘴巴,干脆闭上眼睛睡了。

 

此时身份对调的两个人,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了王一博手上,也就是酒后壮胆了吧,之前一直默默隐忍只能暗自生气的小狮子露出他的占有欲,趁着肖战现在有些不省人事,将他往自己的怀里一带,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在他耳朵边上小声地,温柔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啊,肖老师。”

 

那声音低得像是在轻声呢喃,却还是不由分说地钻进了肖战的耳朵。

 

 

 

一模成绩出来之后,王一博的各科分数确实提高了不少,名次也进步了很多,只是离那所大学的分数线还差了一些。

 

这天周末肖战在家里看书,突然收到一条短信。

“尊敬的肖战先生,您好。您所预定的甜品已经制作完成,请您于本日下午15:00至xx小区xx楼502领取。过时不候,谢谢您的合作。”

 

肖战不禁失笑,前两天肖战收到了同一办公室一女老师送的一盒蛋糕,他不爱吃甜的,就补课的时候顺手带给了王一博。

 

结果王一博知道这蛋糕的来历之后瞬间黑脸,满脸鄙夷道,“这种蛋糕我随便学一下也做得比这个好吃。”

 

肖战顺嘴怼了他两句,结果小孩儿倔脾气一上来,非要亲自向肖战证明。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条短信。

 

肖战拨了个电话回去,那边很快就接通了,“你好,请问你们店提供外送吗?”

 

“不好意思,拒绝外送,想要,自己来拿。”王一博在电话对面笑的得意洋洋。

 

肖战今天本来还挺多事儿,但想着开车过去一趟也要不了多长时间,顺便还能去监督一下王一博复习,于是也就立刻起身出了门。

 

王一博的小算盘打的响亮,什么拒绝外送,无非是想多见肖战一面罢了。

 

肖战并没有发现王一博暗戳戳地小心思,但也乐意见他一面,因为事儿多,也只是拿了蛋糕就走,临走前还不忘特地叮嘱王一博,“二模也近在眼前了,但以你目前的成绩还够不上录取线,所以你还是得继续努力,别偷懒,少吃夜宵。我给你冰箱里放的那些东西是有毒吗你不肯吃尽吃外卖。”

 

评论(15)

热度(4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